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学术代表团访问我校

时间:2017-05-11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5月7日至10日,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副校长朱莉•欧文斯教授率学术代表团访问我校。代表团成员有全球科研与合作事务部穆杉迪Sandy McConachy主任、畜牧和兽医学院院长韦恩•海因Wayne Hein教授、农业食品和葡萄酒学院教授、植物细胞壁研究中心主任文森特•布洛内Vincent Bulone、生命科学学院教授、遗传与进化研究中心主任安德鲁•劳Andrew Lowe、计算机科学学院教授、澳大利亚机器视觉中心科研主任沈春华。

学校党委书记马存根、校长李青山会见了代表团,就双方的科研人员互访、合作研究、人才培养、平台建设与成果转化等内容进行了商讨,对慢性炎症研究与抗炎药物创制等既定项目的推进达成了共识。

访问期间,双方共同举办了中医药国际化校际合作研讨会、中药材与功能食品国际化校企合作研讨会、大数据合作交流座谈会等会议。

学校科技与国际合作处、研究生部、实验中心、中药学院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相关交流活动。振东健康产业集团李安平董事长也应邀出席了有关活动。

山西中医药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所有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