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Experience The World 暑期线下国际课程报名通知

时间:2023-03-28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教育国际化进程,加快培养国际化高素质人才,让广大同学体验世界一流名校的学术氛围,学校提供新加坡国立大学、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剑桥大学等国际知名大学的暑期线下国际课程,为同学们搭建国际化学习交流平台,提供了解世界先进医疗理念、拓展科研思维的国际课程,最大程度的让学员在短时间体验优秀大学的学术特色和当地人文特色,增加和世界一流专家交流的机会。

一、项目信息

序号

学校

项目主题

时间

项目形式

项目时长

1

香港大学

医学与生命科学

2023.8.13-8.20

线下

8

2

香港大学

人文与教育

2023.7.23-7.30

线下

8

3

香港中文大学

生物与医学

2023.8.06-8.13

线下

8

4

新加坡国立大学

医学与生命科学

2023.7.30-8.08

线下

10

5

新加坡国立大学

教育与教学管理

2023.7.23-8.01

线下

10

6

新加坡国立大学

创新管理

2023.8.06-8.15

线下

10

7

剑桥大学

学术英语

2023.7.29-8.11

线下

2

项目结束后,大学主办部门将为每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结业比赛中获得优胜的小组成员还将额外获得优秀学员证明。

二、师资力量

Mr. ZHENG 香港大学中国商业学院创新管理系主任、课程主任,纽卡斯尔大学工商管理博士。讲授课程:香港近代经济与文化变迁。

Dr. Y.L. Zhang 新加坡国立大学杨潞龄医学院副教授,他于2002年在新加坡国立大学获得微生物学博士学位。他在美国华盛顿大学免疫学系和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安德森癌症中心免疫学系进行博士后研究。

Dr. H.Y. Liu 新加坡国立大学杨潞龄医学院副教授,现任新加坡国立大学副教授,生命科学研究所免疫学项目成员,国立大学癌症研究所成员。

Ms. E. Quek 新加坡Terrific Mentors International公司总监, 她在私营跨国公司、中小企业和公共部门都有丰富的变革型领导经验。

Dr. H. H. Zheng 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 助理教授。她于2017年加入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此前,她在香港中文大学和约克大学担任助理教授。

Dr. M. J. Kaneti 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助理教授。她是2021年新加坡国立大学年度教学卓越奖和2021年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数字教育家奖的获奖者。

三、资助办法

为了鼓励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国际交流,提升国际化思维和科研素养,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际能力的医学人才,5月10日以前报名的同学,学校提供1000元/生奖学金。

三、报名须知

项目为全英文线下授课。将由具备丰富海外带队经验的全职领队担任辅导员全程陪同学员。辅导员将确保团组的安全,并在日常学习和生活方面提供必要的指导和协助。项目组在出发前将为每位学员购买境外险,并给予学员行前指导,确保充分了解交流期间的相关注意事项。

住宿安排

项目将安排入住新加坡/香港市区酒店(或香港中文大学学生宿舍)。酒店一般为双人间,独立卫浴(宿舍为公共卫浴),配有空调、上网设施等。

餐食安排

三餐费用自理。

早餐:一般在酒店用餐;

午餐:在大学的学生餐厅就餐或者参访企业/机构附近就餐;

晚餐:一般在酒店或者附近用餐。

交通安排

安排机场往返住宿地的接机和送机,课程及参访均会安排大巴接送。

签注事宜

项目组将指导每位学员准备新加坡签证/港澳通行证材料,审核签证材料后帮助学生递交材料进行签证申请。

往返机票

学员可委托项目组购买往返机票;学员在咨询项目组意见的前提下,也可自行购买往返机票。

费用组成

 

费用包含:大学课程费、大学管理费、企业参访费、校园参访交流费、住宿费、境外大巴费、保险费等。

费用不含:签证费、三餐费、往返旅费、其它个人消费。

四、申请条件

1.我校在读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2.道德品质良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线学习任务;

3.英语水平良好,雅思、托福、CET-4/CET-6成绩优秀者优先;申请表上请如实填写英语成绩,尚未参加任何英语考试的申请者,可填写高考成绩作为参考。

4.通过所在学院或部门的相关资格审核。

五、申请时间

2023年3月27——2023年5月10日

六、申请方式

1.下载填写(附件2) 附件2.山西中医药大学国际课程学习申请表.doc

2.申请表正反打印,本人、导师签字,院系审批盖章后,将申请表扫描件以“项目-院系-姓名”命名发送至gjjlhzc@sxtcm.edu.cn

3.等待录取通知,缴纳费用,签署协议。

七、联系方式

山西中医药大学行政楼330室 国际交流合作处  

联系电话:0351-3179401;19834527211 行老师

微信公众号: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3年3月27

 

 

 

 

 

山西中医药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所有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