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以医疗教育合作联合座谈会

时间:2020-10-29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10月28日上午,我校就中以医疗教育合作与山西医科大学在山西医科大学中都校区召开联合座谈会。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韩瑞勇主持会议并讲话,中以合作专家介玉成博士、山西金控集团、山西医科大学和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闫娟娟介绍我校中医药领域国际合作项目以及参与中以合作意向,科技处副处长王永辉、基础医学院副院长何丽清介绍了我校科研国际合作特色和中医药领域培训优势,表达了与以色列相关院校进一步开展合作的意愿。

山西医科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樊清华介绍该校国际合作情况并表达了中以合作意向。

介玉成博士结合多年来国际交流合作经验,介绍了以色列高等院校情况、优势产业、政策环境等,为双方深入合作提供有益借鉴。

韩瑞勇希望有效利用两校学科优势和现有国际合作基础,积极与以方开展人才、教学、科研、办学等多领域合作,实现创新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我校中医药博物馆和实验管理中心。

山西中医药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所有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